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吉尔莫·德尔·托罗筹拍新动画 将改编石黑一雄小说

时间:2023.01.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吉尔莫·德尔·托罗又有新的定格动画项目曝光


1905电影网讯 在定格动画版《匹诺曹》获得巨大成功后,影片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又有全新的定格动画项目曝光。据悉,这位来自墨西哥的鬼才导演将要改编石黑一雄作品《被掩埋的巨人》为定格动画。

 

实际上,该片已经运作了一段时间,并不是托罗的全新项目。《被掩埋的巨人》出版于2015年,故事发生在公元六世纪的英格兰。在故事以本土不列颠人和撒克逊人入侵者之间黑暗血腥的历史为背景。在一个山区,这里的人们的生活被 “迷雾”困扰,而迷雾则会吞噬人们的记忆。一对年迈的不列颠夫妇想在记忆完全丧失前,找到自己的儿子。他们渴望让迷雾散去,重拾两人相伴一生的恩爱回忆——但这片静谧的雾霭掩盖的却是一个黑暗血腥的过去,那是一个在数十年前被不列颠人的亚瑟王用违背理想的手段掩埋的巨人。而亚瑟王最后的骑士高文则决心用生命守护国王的遗产,因为守护它就意味着守护最后的和平。记忆与宽恕,复仇与和平,四人的命运不可避免地交织在了一处,而结局只有一个。

 

从小说的故事来看,这种带有明显哥特和玄幻味的故事,非常适合托罗执导。而定格动画,则又扩充了影片的表现力和表达范围。尤其是迷雾最后的始作俑者,是一条龙。这种怪力乱神的设定,更加适合托罗。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