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贝尔格《西线无战事》曝预告 代表德国角逐奥斯卡

时间:2022.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西线无战事》曝光预告 10月28日上线Netflix 时长:02:12 来源:电影网

《西线无战事》曝光预告 10月28日上线Netflix收起

时长:02:1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网飞制片的新版《西线无战事》,曝光全新预告片。预告中缓缓道来一个发生在一战行将结束之际的故事。


整个预告充满了写意的色彩,对白少而精。似乎是有意要与原版影片拉开距离而为之。与原版相比,这一版《西线无战事》的场面和对战争的表现,要更加精准。影片改编自德国作家雷马克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马恩河战役前后,一群德国少年兵对战争态度由兴奋、憧憬到反感的故事。是世界著名的反战电影。原版影片上映于1930年,由刘易斯·迈尔斯通执导,刘·艾尔斯路易斯·沃海姆主演。上映后就获得了大量的好评,并在第3届奥斯卡金像奖上获得了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影片上映后,纳粹认为《西线无战事》的小说和电影是“对世界大战中的德国军人的背叛”,电影在德国随即遭禁,直到二战后才解禁。


新版影片由费利克斯·马拉德、丹尼尔·布鲁赫等出演,爱德华·贝尔格(《德国八三年》《梅尔罗斯》)执导,已确定代表德国竞争本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也据称是德国最大制作的电影之一。按照计划,本片将在多伦多电影节首映,定档10.28上线播出。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