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第74届艾美奖星光璀璨 李政宰携豪门女友亮相红毯

时间:2022.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9月12日,美国加州,《亢奋》赞达亚、《鱿鱼游戏》李政宰朴海秀,郑浩妍、《良医》男主角弗莱迪·海默、《凯瑟琳大帝》男女主尼古拉斯·霍尔特艾丽·范宁等亮相第74届艾美奖红毯。



赞达亚凭借《亢奋》获得剧情类最佳女主角,这也是她二封视后。红毯上一袭黑色拖地礼服,佩戴奢华珠宝,优雅亮相,而她的红塔发型设计灵感则来自格蕾丝·凯利。



同剧女演员西德妮·斯威尼身穿宫廷风深U礼服,裙身华丽的银线刺绣,让造型更加典雅,再加上裙撑辅助轮廓,打造出华丽曲线。



阿曼达·塞弗里德红毯上一袭秋冬高定水晶抹胸礼裙,大秀玲珑有致的好身材,完美展现“精灵系女神”气质。



“二代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德化身白马王子亮相,面对红毯众多镜头,还不忘耍宝。




《鱿鱼游戏》剧组亮相。李政宰身穿点缀铆钉饰边西装,时髦感爆棚。他携富豪女友一同出席,二人十指紧扣大肆放闪。女主角郑浩妍身穿亮片开衩吊带裙亮相,秀出修长美腿。微卷短发造型搭配与服饰相呼应的亮片,尽显活泼俏丽。



艾丽·范宁则在红毯上演绎了一条50年代风格的复古礼服,黑色摸胸拖尾长裙上融入了范宁最爱的粉色装饰,但是日渐丰腴的身材和不够优雅的体态,令整体造型失去了美感。



“最帅丧尸”尼古拉斯·霍尔特则选择了一袭黑色西装,喇叭裤造型复古又摩登,凭借190的高挑身材和大长腿,碾压其他男星。



塔伦·埃格顿和《良医》弗莱迪·海默均选择了一袭黑色西装,搭配蝴蝶领结的造型,一个绅士儒雅,一个乖巧可爱。



朱莉娅·加纳的红毯站牌选择了奢牌最新系列礼服,黑丝绒材质十分挑身材,裙身开腹镂空设计别具巧思,肩头和裙尾的刺绣又增加了一丝复古氛围,搭配魅惑眼妆气场十足。



同样选择花瓣礼服的还有蕾切尔·布罗斯纳罕,紫色连衣裙上点缀立体蕾丝珠饰,营造出花瓣效果,深V设计甜美中彰显热辣气息。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