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素颜出演《万里归途》 饶晓志却“不满意”

时间:2022.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万里归途》发布王俊凯定妆花絮 导演:是帅的 时长:00:22 来源:电影网

《万里归途》发布王俊凯定妆花絮 导演:是帅的收起

时长:00:2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9月13日,电影《万里归途》曝光一则王俊凯定妆花絮。视频中,妆容已经擦到全素颜的王俊凯身穿黑色西装现身棚中,面对素颜都如此精致的小凯,导演饶晓志忍不住“抱怨”:“是帅的,也不用这么帅!”“皮肤太好了”,希望小凯可以再普通一点。



导演的“刁难”令化妆师也十分头大:“没有妆了,这全擦完了。粉底也没了,底板儿好,没辙!”为了让大家都不难做,王俊凯搞了个“烟熏妆”来回溜达,如此接“土”气儿的造型,愣是让饶导在人群中和小凯错过。



电影《万里归途》由饶晓志导演,郭帆王红卫监制,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片中王俊凯饰演冲劲十足的新人外交官成朗,他将于张译饰演的外交官宗大伟携手,深入北非努米亚战区,开启带125人回家的撤侨任务。



据悉,影片正在紧急制作中,有望在2022年与影迷见面!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