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评分2.2、官媒痛批、台词低俗…张翰新剧被炮轰

时间:2022.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张翰王晓晨杜淳等主演的都市生活剧《东八区的先生们》开播后,因台词与剧情而备受热议,被网友炮轰吐槽。



该剧在开播后十天左右,在豆瓣平台拿下了堪称“史上最低评分”2.2分,成为了迄今为止本年度评分最差的国产剧。



网友诟病于该剧演技浮夸、剧情不走心、台词低俗等。在最新一集的剧情中,张翰饰演的童语要把王晓晨饰演的许多抱到身上坐,而他的手却放在了女演员的胸部,再次引发争议。网友纷纷指责张翰的油腻猥琐行为。



此外,还有王晓晨饰演的女主在剧中不小心摔倒,张翰饰演的童语立刻扶住对方,但竟然直接拉到女主的内衣绷带,也被网友指责不尊重女性。



对此,人民网发文评价该剧,称从整体来看,《东八区的先生们》被网友批评的问题主要是充斥着油腻、悬浮、尴尬。甚至有网友指出剧中价值观令人不敢苟同,过于冒犯女性。如今评分已经降到2.2分。时至今日,一些只靠明星、俗套的影视作品再也瞒不过观众雪亮的眼睛,所谓“诚意之作”若不在质量、内涵上下功夫,也怪不得观众“挑食”。某些剧情的套路,观众早已“未卜先知”,俨然成了一副青春偶像剧刻板标签的堆砌。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