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万里归途》点映票房破300万 想看人数位列第一

时间:2022.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的撤侨题材电影《万里归途》将于9月29日开启点映,9月30日正式上映。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影片的点映总票房突破300万,预售总票房达1760.6万,累计想看人数达28.5万,暂列国庆档预售票房榜第一。



《万里归途》改编自真实事件,首次揭秘中国外交官撤侨幕后。电影中,努米亚共和国发生暴乱,撤侨行动刻不容缓,张译饰演的外交官宗大伟和王俊凯饰演的外交新人成朗,逆行深入战区,营救由殷桃饰演的白婳所带领的被困同胞。


这条“万里归途”危机四伏,手无寸铁的外交官,将会如何用智慧和沟通带同胞安全回家,令人期待。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