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万里归途》曝主题曲MV 王菲献唱《归途有风》

时间:2022.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王菲献唱电影《万里归途》主题曲《归途有风》 时长:05:16 来源:电影网

王菲献唱电影《万里归途》主题曲《归途有风》收起

时长:05:16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8日,国庆档电影《万里归途》发布主题曲《归途有风》MV,主题曲由歌手王菲演唱,钱雷作曲、唐恬作词。



王菲独特的音色及唱腔,搭配真挚感人的歌词,将外交官撤侨路上的故事与心声娓娓道来,让这条穿越战火和荒漠的“万里归途”格外触动人心。“让来路带我回来吧,归途上,总有风。”,“万里”回家路充满危险与艰辛,但大家相互依偎在一起就会充满温暖力量,动人的歌词诉说着奔向家的坚定信念。



影片由饶晓志执导,张译王俊凯殷桃主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首次揭秘中国外交官撤侨幕后,将于9月29日超前点映,9月30日全国上映。



文/jo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