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平凡英雄》曝“小麦演技”特辑 李冰冰连连称赞

时间:2022.10.04 来源:1905电影网
《平凡英雄》正在热映 小演员与李冰冰冯绍峰黄晓明同台对戏 时长:03:10 来源:电影网

《平凡英雄》正在热映 小演员与李冰冰冯绍峰黄晓明同台对戏收起

时长:03:1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根据“救助救治新疆断臂男孩”真实事迹改编的电影《平凡英雄》目前正在全国热映,影片真实还原了一段由各行各业的平凡人所完成的生命救援奇迹。10月4日,片方发布“小麦演技”特辑,小演员帕尔曼·帕热哈提的哭戏令人心碎,导演陈国辉、演员李冰冰连连称赞。



为了确保小麦的状态能够顺利完成接臂手术,医生并没有给他打麻药。小麦全凭自己的意志与分筋错骨的疼痛对抗了将近8个小时,他坚强勇敢的样子也感染了无数观众。看过电影的观众纷纷提醒其他人“带好纸巾”。



片中饰演小麦的帕尔曼·帕热哈提虽然是第一次演戏,但他的哭戏真实到令导演陈国辉都为之动容,几乎都是一条就过,就连现场与他同台对戏的李冰冰也不禁称赞道,“这是我们的最佳新人奖,谁也演不过他”。导演陈国辉也说“他的表演能给你很多种感觉”。大家在影院看到哭泣的小麦时都深深与他共情,感叹“心都要融化了”,那双泪汪汪的大眼睛让人“感觉疼痛都穿透了银幕”,简直就是“睫毛精本精”。



电影《平凡英雄》由陈国辉执导,游晓颖编剧,李冰冰、冯绍峰领衔主演,黄晓明友情出演,林永健张一山特别出演,帕尔曼·帕热哈提、艾尔番·艾则孜阿孜古丽·热西提尼加提·吐尔逊周依然等联合主演。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