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饶晓志晒《万里归途》片场照 吴京现身张译成地标

时间:2022.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9日,正在热映的国庆档票房冠军《万里归途》导演饶晓志,通过个人微博分享了一组影片拍摄时的新鲜片场照,张译王俊凯万茜吴京等出镜。



其中一张合影中,熟睡的张译就“沦”为了导演和王俊凯的“打卡地标”,竖着大拇指的小凯像极了在拍游客照。照片中除了记录影片台前、幕后工作人员潜心创作的瞬间,“友情参与”的导演郭帆和演员吴京也在这波花絮照中现身,二人拿着吴京代言的汽水合照。



电影《万里归途》自9月30日上映至今总票房已突破11亿。影片在国庆档期间以10.2亿的票房成为档期冠军,不仅成为中国影史第99部破10亿的影片,上映第七天,影片总票房超过《侏罗纪世界3》,成功上升至2022年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六位。同时,影片还成为中国影史国庆节总场次冠军。



据悉,影片自10月21日起将陆续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新加坡、巴基斯坦等多国院线上映。届时,全球各地的朋友们都可以走进电影院,共同见证这条回家之路的艰辛与感动。


文/迪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