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国10月电影总票房达21.4亿元 《万里归途》居首

时间:2022.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2022年10月电影总票房达21.4亿元,观影人次5199.9万,总场次822.8万场。其中,国庆档新片《万里归途》《平凡英雄》表现亮眼,位列排行榜前两名。



《万里归途》一骑绝尘,以14.1亿的票房成绩成为了10月票房冠军。影片由饶晓志执导,张译王俊凯殷桃等主演,讲述外交官带领中国同胞历尽艰险撤侨的故事。该片将延长上映至11月30日,票房还将一路走高。



改编自“救助救治新疆和田断臂男孩”事件的影片《平凡英雄》,位列2022年10月排行榜第二名。片中,李冰冰冯绍峰黄晓明等演员饰演机组工作人员、医生等各行各业的救助行动参与者,共同创造了感人至深的生命奇迹。



马丽常远魏翔主演的中秋档电影《哥,你好》魅力不减,在十月依旧收获1.5亿的票房成绩位列第三,总票房已破5亿。该片日前宣布密钥延期,将延长上映至11月29日,继续为观众带来欢笑。



此外,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刘烨韩雪等主演的《钢铁意志》分别以7888.66万、6925.16万的成绩位列第四、第五位。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