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大力士》曝新动态 将从短视频中提取灵感

时间:2022.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真人版《大力士》已经立项超过三年


1905电影网讯 真人版《大力士》已经立项超过三年。日前,影片又有新的动态曝光。据了解,为了适应现代观众的口味,影片或将从短视频中提取养料,对音乐剧的创作理念进行修正。

 

影片的制片人乔·罗素表示称:“现在的问题就在于如何将这个故事转变成一个音乐剧。今天的观众,很适应短视频。所以他们对音乐剧的期待和感受是什么样的?因此,拍摄一部有着现代感的音乐剧,消除两者之间的隔阂,我觉得这非常有趣”。此外,该版本影片还会向原版影片致敬,但也会让故事更加现代化。故事里的那种喜剧和颠覆性的内容将会得到保留。

 

迪士尼动画《大力士》改编自古希腊神话,讲述的是宙斯的儿子海格力斯遭到陷害被贬为凡人,经过一系列的冒险,成为超级英雄,并重回奥林帕斯山的故事。目前,该片正在早期开发中,是否会保留音乐剧元素尚不知,不过曾为《神奇女侠2》《敢死队》系列写过剧本的戴夫·卡拉汉姆担任编剧,影片可能会有很多动作元素。此前曾经有报道指出,真人版的《大力士》,将极有可能会被打造成一整个系列。目前,著名导演盖·里奇已经确定执导本片。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