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叫我郑先生》口碑获赞 涂们之子现身现场寄相思

时间:2022.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8日,由林炳坤监制,邹德全执导,斩获多个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著名演员涂们、实力演员王真儿主演的电影《叫我郑先生》在北京电影资料馆举办“好久不见”主题观影场,极致深情的思念故事引全场动容。涂们之子涂一塞出现在现场以寄相思,映后全场观众更是一起手捧马蹄莲缅怀涂们。次日,电影发布“遥望”版终极海报,郑先生的背影凝望着站在海边的背影,思念随潮涨潮落起伏,爱意缓缓流动蔓延。


涂们深情演绎极致思念 全场泪洒赞誉不绝


电影《叫我郑先生》以郑先生(涂们 饰)、阿灰(王真儿 饰)为主角,讲述了两位互相失去了彼此挚爱的人,在一段偶然的旅途中相遇相识的故事。作为涂们先生离世后第一部作品,在电影资料馆的首场公开放映过程中收获不俗评价,无论是频频出现的台词金句、结局的惊喜反转,抑或是观众席不时传来低声啜泣声,均引发观众的大讨论,映后互动环节有影评人及观众难掩喜爱之情,为极致深情点赞。



“这部电影将爱情最美好、最深情的部分淋漓尽致得展现在观众眼前”,“涂们先生的精湛演技,让人感到无比真实,很温暖很有力量”。高能反转的结尾更令观众赞誉有加,“这是能载入影史的神级五分钟,直到现在我仍在深深的震撼之中无法自拔”,影评人luke苗称“年轻的观众更能审视自己的态度,明白爱情友情的意义”,而对于环环相扣的细节,影评人江湖夸赞其“非常的细节控,有经历的人感触会特别深,想二刷或者三刷”。


涂们遗作首登银幕 涂们之子以影寄思


电影《叫我郑先生》作为涂们先生去世后首部银幕作品,涂们之子涂一塞也赶到现场以寄相思,“观影的过程亲切又遥远,要记住曾经共度过的经历”。除此之外,在影院第一排最中间的位置,也留有了涂们先生的座位,一盆摆在座位中间的马蹄莲,表达了无限的哀思与敬意。合影环节全场观众自发举起马蹄莲缅怀涂们先生,将万千思念传递。



在同步发布的终极海报中,影片罕见采用了两位主演的背影,在海天一色的风景之下,宛如一封深蓝色的情书,凝结住彼此深刻的思念。影片目前已经全面开启预售,将作为11月11日唯一一部爱情题材新片,唤醒当代年轻人心底对爱情最纯粹期盼。


电影《叫我郑先生》将于11月11日全国深情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