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恐高慎入!《坠落》发布定档预告 11.18内地上映

时间:2022.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坠落》宣布11月18日在中国上映 斯科特·曼执导 时长:01:16 来源:电影网

《坠落》宣布11月18日在中国上映 斯科特·曼执导收起

时长:01:1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斯科特·曼执导、格蕾丝·富尔顿维吉尼亚·加德纳主演的惊悚冒险电影《坠落》发布预告,宣布中国内地定档2022年11月18日上映。



影片于2022年8月12日在北美上映,IMDb评分6.4。故事讲述了两个爱好极限运动的女孩被困于2000英尺(大约610米)的电视塔上后奋力求生的故事,是今年口碑上佳的黑马新片之一。



整个预告中,不断高升旋转的镜头运镜,伴随着盘旋在废旧电视塔周围的老鹰还有尖叫声,将紧张氛围拉满。影片在海外上映后收获观众和业内的普遍赞誉。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