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造梦之家》发布幕后特辑 斯皮尔伯格动情演说

时间:2022.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造梦之家》发布特辑,斯皮尔伯格分享自己的创作心路历程 时长:01:11 来源:电影网

《造梦之家》发布特辑,斯皮尔伯格分享自己的创作心路历程收起

时长:01:1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颁奖季最重要的影片《造梦之家》公布了一支幕后特辑。在特辑中,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讲述了自己拍摄影片的心路历程,搭配上整部影片的拍摄过程的剪辑,显得极为动人。



斯皮尔伯格在特辑中表示,影片所拍摄的是自己的过往和生活。他“希望能一直拍下去,不希望这样的故事结束”。影片松散地改编自斯皮尔伯格的人生经历,主要聚焦男主角的青少年时期,以及和父母的关系,他和斯皮尔伯格一样住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斯皮尔伯格本人在1950年代末到60年代初住在凤凰城,他在面对反犹太主义的同时,也在用父亲的8毫米摄像机拍摄家庭电影和冒险电影。高中时期斯皮尔伯格一家搬到了加州,后来父母离婚,他和父亲一起居住,与父亲的紧张关系也成为他打造《E.T. 外星人》《铁钩船长》《侏罗纪公园》《林肯》《猫鼠游戏》等电影的灵感。


演员方面,新人加布里埃尔·拉贝尔饰演男主萨米·法贝尔曼,米歇尔·威廉姆斯饰演男主母亲,保罗·达诺饰演男主父亲,赛斯·罗根饰演男主叔叔,茱莉亚·巴特斯饰演男主妹妹安妮,山姆·雷克纳饰演男主的高中同学查德,大卫·林奇也出演。该片于当地时间11月11日在洛杉矶和纽约小范围上映,11月23日扩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