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幸福终点站》原型人物在机场逝世 享年76岁!

时间:2022.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伊朗人梅赫兰·卡里米·纳塞里于11月12日因心脏病在法国戴高乐机场去世,享年76岁。从1988年开始,他就一直生活在机场,其生平故事被改编成《幸福终点站》


1988年,纳塞里计划前往法国,从法国乘飞机前往英国。一到戴高乐国际机场,他把自己唯一证明自己的难民身份文件丢失了,没有这些文件,他无法进入法国领土,也无法离开去任何国家。国际机场是“国际空间”,这意味着他可以在机场里停留但是不可以出去,因为在机场里不需要任何文件。在随后的不到三十年时间里,纳塞里在机场做零工赚钱,在麦当劳吃饭,并在公共卫生间里洗澡。其余大部分时间,他都在机场看书,并关注着形形色色的人。



2004年一部根据纳塞里的故事改编的电影《幸福终点站》上映,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电影还原了纳塞里在这18年中所过的生活过往。当时纳塞里仍被困在机场,他还接受了电影创作者的采访。2005年,他获得了30万美元的故事使用权。2006年纳赛里因病入院,强行离开机场。那是他自1988年以来第一次出机场。病情好转后,他又回到机场流浪,直至病逝。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