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当男人恋爱时》翻拍泰版 “道明寺”Bright主演

时间:2022.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泰版《当男人恋爱时》预告 时长:04:20 来源:电影网

泰版《当男人恋爱时》预告收起

时长:04:2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泰国影视公司GMM TV于11月22日公开了2023年新剧计划,其中就宣布将翻拍《当男人恋爱时》这部大热IP,改名为《讨债人》(The Interest)。该片由Waasuthep执导,泰版《流星花园》中饰演“道明寺”的瓦奇拉维特·奇瓦雷(Bright)和YaYa主演。



曝光的超长预告中,Bright饰演的小混混虽然生活的糜烂,但因为超高的颜值给角色带来了不一样的魅力。背头造型加上脖颈处的纹身、大花臂,还有花衬衫,妆造的加持也让小混混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该片也让擅长泰拳的Bright一展拳脚功夫。



《当男人恋爱时》电影原版由黄政民韩惠珍主演,于2014年上映。讲述了三流小混混韩太逸(黄政民 饰)一直以来过着帮高利贷讨债的不务正业的生活,直到遇见了周皓婷(韩惠珍 饰),才第一次感受到什么是爱情。而皓婷也被太逸的纯情所打动,慢慢打开心房,和太逸展开一场浪漫爱情的故事。



此次泰国翻拍已经是这部IP的第五个版本。该片最早的版本是由宋承宪申世京在2013年出演的同名电视剧,虽与影版故事不同,但设定相似。2021年,由邱泽许玮甯主演的中国台湾翻拍版上映,该片也成为两位主演的定情之作,同年还有包贝尔主演的平台翻拍版。



据悉,泰版《当男人恋爱时》将于明年上映。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