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苏志燮婚后首同框小17岁爱妻 放闪甜蜜挽手照曝光

时间:2022.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2020年4月,苏志燮与小17岁的记者赵恩静结婚,两年来他鲜少提及婚姻生活,更不要提看到二人同框的画面。然而前阵子受访,苏志燮罕见放闪,不仅“无条件推荐结婚”,还表示对自己的婚后生活相当满意。日前更是难得曝出小两口去看展的同框画面,引发热议。



近日,苏志燮与妻子赵恩静一同参加了韩国知名画家朴栖甫先生的展览。27日晚朴栖甫先生在IG写下举办展览的心得,晒出了与苏志燮夫妇的合照,照片中夫妻二人挽着胳膊看起来十分恩爱。朴栖甫先生在帖文中写道:“不久前遇到演员苏志燮,是他太太预约之后一起来的,这天一起看展的人们心情应该就像中乐透一样,不只看到我也看到了知名艺人。”



据悉,这是苏志燮婚后与赵恩静首次对外曝光同框合照。此前,苏志燮在跑电影《局中局》宣传时,谈到婚后生活,直言以前不知道结婚后的感想 ,直到自己脱单,真的会出现安定感,“连失眠症都没了,心理上也变得更成熟,我无条件推荐结婚。”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