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谁看了不迷糊!《分贝》曝李钟硕车银优等证件照

时间:2022.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日前,韩国电影《分贝》公开金来沅李钟硕车银优李民基制服造型证件照,全员身穿白色的军装,帅气逼人!影片讲述了海军出身的恐怖分子在闹市安装靠声音引爆的炸弹,身为原海军副舰长的男主人公为了拯救无辜百姓而与恐怖分子战斗的故事。



影片的一大看点就是男演员们的海军造型。李钟硕在片中饰演海军大尉,通过在潜艇上与船员同甘共苦积累的战友情谊,展现了富有号召力的演技。



首次触电的车银优饰演李钟硕的弟弟,此前曝光的片场花絮中,帅气两兄弟的化学反应也十分来电。片中“车银优”将通过敏锐听力,与金来沅共同对抗亲哥。



金来沅饰演潜艇军官。作为潜艇主要成员,他独自抵挡着炸弹袭击,面对恐怖分子“李钟硕”穷追不舍,“金来沅”并未妥协,而是正面出击,最终成功破获。



电影《分贝》是黄仁浩导演自《我的见鬼女友》《怪兽》后,三度执导关于市中心恐怖袭击的动作片。影片已于11月16日在韩国上映。


文/迪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