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沈腾马丽主演电影《独行月球》 明年1月在韩上映

时间:2022.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据悉,沈腾马丽主演的科幻喜剧电影《独行月球》将在明年1月登陆韩国。该片讲述了人类为抵御小行星的撞击,拯救地球而部署的“月盾计划”因陨石提前来袭而失败后,独孤月成为了“宇宙最后的人类”,开始了他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的故事。


《独行月球》改编自韩国漫画家赵石创作的同名漫画,原著漫画在2016年至2017年期间连载,获得了9.6分的高分,此次中国翻拍的真人版电影登陆韩国,吸引了许多原著粉丝的关注。



据悉,电影《独行月球》由张迟昱执导,沈腾、马丽领衔主演,常远李诚儒黄才伦辣目洋子主演,于2022年7月2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累计票房31.02亿元,位列2022年度中国电影票房榜第二位。


文/迪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