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万玛才旦电影展杭州开幕 展映《气球》等6部作品

时间:2022.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温春林、杨阳
万玛才旦电影展在浙江杭州开幕 时长:01:03 来源:电影网

万玛才旦电影展在浙江杭州开幕收起

时长:01:0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重遇万玛才旦——电影/文学中的故乡与世界”万玛才旦电影展在浙江杭州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导演、编剧万玛才旦现身,分享了《静静的嘛呢石》等作品的创作幕后故事。



万玛才旦电影展共选取《静静的嘛呢石》《寻找智美更登》《五彩神箭》《塔洛》《撞死了一只羊》《气球》等六部作品进行展映。当天放完开幕影片《静静的嘛呢石》后,万玛才旦亮相,分享了自己创作影片的独门秘方:“我自己的方法是没开机之前会让演员在现场说,写的时候台词写的很清楚,但是他们讲的时候,有时候那个台词是很多余的,所以就会省略掉。然后电影它是画面的东西,我觉得有些台词是可以省略的,通过画面你就可以“听”出来,可以表现出来,甚至留白的力量可能更好 。”




除了展映外,万玛才旦学术研讨会围绕“文学中的故乡”和“电影中的世界”两个主题进行了学术探讨。


文/温春林、杨阳 编辑/joy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