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22海影节户外放映片单公布 琼岛漫步与光影同路

时间:2022.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户外放映是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最轻松”“最特别”“最浪漫”的单元,让观众们离开琼楼玉宇,来到柔风和煦的海岸边,在沙滩与落日余晖下,感受光影的魅力。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精心挑选13部风格各异的高质量影片,动作、爱情、家庭、冒险,各类风格的影片,老少皆宜。


今年,户外放映增至四个地点:三亚大东海沙滩、阿那亚·三亚大草坪、海口云洞图书馆馆外休闲草坪和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户外观影体验不仅限于三亚,也跨越岛屿来到海口,用电影拉近南北距离。


本届户外放映所有场次均免费向公众开放,放映时间段为每日20:00-22:00,具体放映时间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夜与光交织,走向户外浪漫之地。


地点一:三亚大东海沙滩

地址:三亚市大东海旅游风景区内


  三亚标志性沙滩,海岸线长2.9 公里,是三亚第一个免费开放的景点。沙滩细软舒适,蔚蓝的天空与海水交相辉映,大东海早已成为冬日的避寒胜地。面朝大海,蓝天碧浪,银幕影像化为地平线上的海市蜃楼,献上一场自然奇境。


三亚大海东沙滩的放映,特别联合了英皇电影,打造本次户外放映的专属港片单元。作为在华语电影制作及发行领域颇具影响力,且极其活跃的行业领军公司之一,英皇电影此次为观众带来了其出品的6部经典佳作。这些优质港片,承载了无数香江光影记忆。我们与英皇电影一起,诚邀观众在海边与璀璨的东方之珠重逢!


大东海沙滩排片表:



地点二:阿那亚·三亚大草坪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森海路阿那亚·三亚大草坪 


  阿那亚草坪汇聚艺术与诗意,满目苍翠,一碧千里,白墙红瓦的建筑群为这片草地增添了一抹亮色。影迷朋友置身辽阔无垠的草地上放松心情,亦可体验户外露营场景中的沉浸式观影。银幕在日落余晖下亮起,露营灯在帐篷外星星点点,一起与期待的电影佳作相遇。阿那亚·三亚大草坪放映场次需提前报名参加,可至文末小程序免费预约。


地点三:海口云洞图书馆馆外休闲草坪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世纪广场路1号


  海口云洞图书馆被评为“2021全球最值得期待的建成作品”之一。如时空虫洞般的空间设计,是连接城市与海洋天空之间的隧道,光线与声音在此处流动,文化与艺术在此处碰撞,独特的氛围感为户外影片放映增添出一道不一样的风格魅力,让每位观影者都能感受来自海南岛屿独有的浪漫。


地点四: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

地址: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中心舞台


  三亚国际免税城是全球最大的单体免税城,集免税购物、有税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展示于一体,建筑面积达12万方,拥有超350个全球知名品牌。影迷朋友们在感受电影魅力之余,亦可来此享受“世界级沉浸式”购物带来的别样体验。多元化商业体态与多元化影片风格碰撞,一定会带来意外之喜。


阿那亚草坪、海口云洞图书馆、三亚国际免税城排片表: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