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羽生结弦参加第73届红白歌会 工藤静香母女将共演

时间:2022.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莲理枝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12月21日报道,NHK第73届红白歌会宣布嘉宾评委团追加四人,分别是主演2023年NHK大河剧《怎么办家康》的松本润、花滑选手羽生结弦,职棒选手中史上最年轻、也是日本令和时期首位三冠王村上宗隆内野手,今年世界杯带领日本足球队进入前16的森保一教练。



因此,本届红白歌会嘉宾评审团的阵容达到十人。此次受邀的嘉宾评审还包括演员芦田爱菜黑柳彻子福原遥,“佛系”彩妆师西村宏堂,歌舞伎演员坂东弥十郎,以及新国立剧场舞蹈艺术总监吉田都。



12月22日,此前发表的42组出演者歌单也全部揭晓。Aimer将演唱大热动漫《鬼灭之刃 游郭篇》主题曲《残响散歌》。Official 髭男 dism也将再次唱响温暖了整个初冬的电视剧《Silent》主题曲。以五人全阵容最后一次登上红白的King&Prince将演唱歌曲《ichiban》。



连续两张专辑销量破百万的杰尼斯组合Snow Man将带来电影《阿松》的主题曲《ブラザービート》(Brother Beat)。初次登上红白歌会的浪花男子将演唱他们的出道曲《初心Love》。



除此之外,工藤静香将时隔24年,第9次登上红白歌会的舞台。而她与木村拓哉的大女儿木村心美也将首度登上红白,实现母女共演。福山雅治将作为最后一位出场歌手在今年的红白歌会中压大轴出演!这不仅是他连续三年担任白组压轴,也是他的首次压大轴出场。



此外,本届红白歌会还推出“迪士尼歌曲串烧”特别企划,大泉洋桥本环奈将合唱迪士尼名曲《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IVE、Snow Man、BE:FIRST、日向坂46四组出场歌手和担任特别导视的樱井翔将表演舞蹈,MISIA将演唱《君の願いが世界を輝かす》。



据悉,NHK第73届红白歌会以‘LOVE & PEACE-みんなでシェア!-’为主题,邀请了大泉洋、桥本环奈、樱井翔(SPECIAL NAVIGATOR)、桑子真帆参与主持。节目将于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晚6点20分播出。


文/莲理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