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灌篮高手》曝配音版预告 中配声优名单掀回忆杀

时间:2023.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电影《灌篮高手》新预告曝光 1月1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电影《灌篮高手》新预告曝光 1月1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灌篮高手》剧场版《THE FIRST SLAM DUNK》中文配音版预告释出,该片于2022年12月3日在日本上映至今热度不减,不仅数周蝉联日本周票房冠军,影片票房更是力压《阿凡达:水之道》在日本的总票房。



影片中国台湾发行公司,1月5日宣布影片将会有一般数位版、IMAX、Dolby Cinema、Dolby ATMOS登陆院线。同时为了回馈粉丝,还将在一般数位版和IMAX推出中文配音版。声优阵容也随即揭晓,于正昌(宫城良田)、陈彦钧(三井寿)、张腾(流川枫)、于正昇(樱木花道)、林谷珍(赤木刚宪) ,熟悉的味配方一下将回忆氛围感拉满。


《灌篮高手》自1990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1993年至1996年推出电视动画版,播出101集就告终,进度只到湘北篮球队搭新干线前往全国大赛,时隔26年来在动漫粉丝心中留下悬念。而由原作漫画家井上雄彦执导并执笔的这部剧场版,将故事续写。预告中,网友认出是漫画描述山王战的场面,更有人从“湘北五虎”的画面和片名推测电影版进度,会有三部曲。



剧场版《灌篮高手》相较1993年TV动画版画风全面升级,角色轮廓更符合原作井上雄彦的风格,加上镜头追随运球、灌篮等画面的流畅感,漫迷火速解析是CG技术。


据悉,剧场版《灌篮高手》将于2023年1月1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