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流浪地球2》北美定档1.22 超125家影院将放映

时间:2023.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1905电影网讯 据《好莱坞报道》消息,春节档国产科幻大片《流浪地球2》确定将于1月22日同步在北美地区上映,由Well Go USA负责发行。Well Go表示,将在超过125家北美影院放映《流浪地球2》,其中包括30块IMAX屏幕。《流浪地球2》将于1月22日大年初一在中国内地上映。



电影《流浪地球2》的故事围绕《流浪地球》前作展开,讲述了危机刚刚降临,地球开始“流浪”之前,世界陷入一片恐慌之中,万座行星发动机正在建造,人类面临末日灾难的严峻挑战。


影片由郭帆导演,刘慈欣监制,吴京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领衔主演,刘德华先生特别演出。即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文/jo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