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幂于谦携手!《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开机

时间:2023.02.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儿,如果有,那就再来一顿!”这句耳熟能详的戏谑,即将变成一部令人期待满满的好戏!2月8日,由著名导演丁晟执导的悬疑喜剧《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正式宣布开机,领衔主演杨幂于谦田雨余皑磊李九霄这组实力派全新“王炸”组合也首次出现在大众面前。



火辣开机!川味十足的悬疑喜剧敬请期待


2月8日,悬疑喜剧《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正式开机,导演丁晟,领衔主演杨幂、于谦、田雨、余皑磊、李九霄出席了开机仪式。硬汉派导演加五位有着优秀代表作的实力派演员,此番强强联合携手“组局”,一经曝光就引发外界期待,被誉为全新“王炸”组合。



著名导演丁晟此前凭借《硬汉》《解救吾先生》《警察故事2013》等强节奏的作品成为中国影坛知名的硬汉派导演,而《大兵小将》《铁道飞虎》等作品同样证明了他在喜剧方面的高超造诣。此番要驾驭一部悬念十足高能不断的“麻辣喜剧”,让人忍不住好奇他能打造出一部怎样的强节奏悬疑力作。


杨幂和于谦的组合则令人眼前一亮,他们一个是中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女演员之一,一个是跨界影坛后持续奉献好作品的“大爷”传奇。此番二人首度合作大银幕,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令人无限好奇;而田雨、余皑磊、李九霄三位演员也分别凭借《奇迹·笨小孩》《悬崖之上》《八佰》等优质电影作品成为给观众留下印象最为深刻的演技派代表。此番5人联手“入局”,让这部电影刚一开机便有了品质保证。



悬念来袭!暗藏玄机的烟火人间全程高能


随着影片开机,首款概念海报也正式曝光:戏台上摆着热气腾腾的火锅,看起来烟火气十足,但周围摆放的菜式颇有些不同寻常;幕布后伸出的四只手,代表故事中的四个主人公,每个人手中都拿着不同风格的筷子,似乎也暗藏玄机;四人看似是要分吃火锅,而地上摊着的一只手,暗示了这绝非是一般的火锅局,一旦大幕拉开,真相就将大白于天下。



《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讲述了一个计里有计、局中有局、人算不如天算的故事:四个互不相识的人在戏院后台库房分赃,竟意外牵扯进一桩命案,一顿热辣滚烫的火锅翻滚着层出不穷的悬疑,贪婪和欺瞒引发连环逆转。终于,四人特殊身份渐渐浮出水面,神秘的真相也呼之欲出……这样一部全新王炸组合联手打造的悬疑喜剧,戏里全程高能,反转不断;戏外,尚未正式官宣就已经登上网络热搜,可见网友对这部作品的期待程度。


悬疑喜剧《没有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事》宣布开机,修潇楠、丁晟、王航任编剧,丁晟任导演,杨幂、于谦、田雨、余皑磊、李九霄领衔主演,敬请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