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保你平安》定档3.10 大鹏李雪琴一路狂飙辟谣

时间:2023.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保你平安》正式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定档3月10日。本片由大鹏执导,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苏彪、大鹏编剧,大鹏、李雪琴尹正王迅王圣迪领衔主演,马丽特邀友情出演,宋茜白宇特邀出演,贾冰杨迪潘斌龙倪虹洁主演,乔杉、于洋、刘金山、曹炳琨、梁超友情客串。影片里中年落魄男人魏平安(大鹏 饰)在本就不顺利的工作中还意外卷入了一场辟谣风波,但为了他人托付,踏上了令人啼笑皆非的辟谣之路,最终结果如何,引发观众好奇!



“态度大师”魏平安,一路狂飙排除万难 爆笑式辟谣


在影片发布的定档海报中,由大鹏饰演的魏平安在被夕阳映照的车中满脸笑意并高举大拇指做点赞动作。海报中布满了贴着爱心的对话框,反向对应了电影中“辟谣跑断腿”的艰难之路,魏平安面对复杂的周遭环境依然坚守正义,找寻真相。《保你平安》虽然作为一部喜剧片但也具有一定的深层意义,影片反应了当代社会存在的一种现状——造谣很简单,但终会伤害到无辜的人。这也提醒着观众们在面对流言时,应该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魏平安为了正义坚持做着自己觉得正确的事情,就如同本片的导演大鹏一样,从《煎饼侠》《缝纫机乐队》再到《吉祥如意》,不管是作为演员还是作为导演的大鹏,一直都在进步,不断地尝试,不断地坚持做着自己认为正确的事,用朴素和真诚的方式讲述故事。



2023年春季喜剧首选,大鹏李雪琴共创口碑好喜剧


在影片《保你平安》中不仅有大鹏的爆笑演绎,李雪琴的大银幕首秀也令人惊喜。自带亲近感的李雪琴在《保你平安》中饰演魏平安的妹妹魏如意,平安如意快乐集结,在魏平安漫漫破谣路中她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她的表现又会如何呢?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电影《保你平安》作为2022年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放映结束就引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有观众评价这是一部“好笑、好看又好哭 ”的电影,也有观众说这是一部“逻辑清晰,立意感人”的电影。正是因为社会需要如同魏平安这样的人物出现,他们善良、真诚、正义,坚定地寻找真相,魏平安用行动感染着周围的人,也感染着在大银幕前观看这部电影的观众们。影片将于3月10日在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