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本周精彩|《杀破狼2》《利刃破冰》等续作获好评

时间:2023.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央影传媒


1905电影网专稿 “洛奇”系列番外作品《奎迪:英雄再起》《花滑女王》原班人马联手打造的第二部运动励志电影,相隔十年才回归的《杀破狼2》……本周电影频道播出的电影中,三部续作接踵而至,此外还有缉毒题材电影《利刃破冰》、充满2010年世界杯回忆的电影《疯橙记》,如此精彩,怎能错过!



这部好莱坞励志电影是“洛奇”系列的番外作品。电影在延续史泰龙洛奇时代风格的同时,也完美延续了该系列的口碑,更是被不少影迷列入“有生之年”系列。天才型拳手奎迪,在他事业巅峰之时却遭遇宿敌挑战,毅然应战的奎迪经历失败与成功的起起落落后,终于迎来了属于他的光辉时刻。


精彩影评:迈克尔·B·乔丹饰演的奎迪,开创了一个新的英雄时代。——1905电影网



电影由前作《花滑女王》原班人马联手打造,精彩呈现了冰球、花样滑冰两种冰上运动的魅力。这部关于梦想与传承的作品,讲述了萨沙与小娜佳父女联手追梦的温馨日常。他们父女之间的深情传达力透银幕,而看着这关乎爱与梦想的追逐,观者的心始终被温暖着。


精彩影评: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够被影片中小娜佳勇敢追梦的精神感染,找到属于自己的小梦想,而家长们也能够在成长的道路上正确引导孩子,了解陪伴与鼓励的意义。——1905电影网



缉毒题材电影《利刃破冰》是根据真实案件创作而成,许多公安边防支队的同志在影片中的本色出演也使电影更有说服力。彭发导演没有采用夸张的情节或个人英雄主义色彩来进行渲染,而是重点突出了“破冰”行动中警察和毒贩的斗智斗勇以及抓捕行动的过程。每一次抓捕行动中,警察的布防、推进、联合作战等,都通过快速的镜头剪辑,完美呈现,充满新闻的纪实感。


精彩影评:影片重点聚焦在一线的缉毒警察身上。他们是警察群像里,有血有肉的真实代表。——1905电影网



2010年的夏天是属于荷兰的。荷兰导演皮姆·范·霍夫用幽默且浪漫的形式,再现了那年世界杯的全民记忆,并在其中加入了非常多的梗和情怀,真球迷们不可错过!片中七条故事线通过2010年世界杯交织在一起,那些平凡小人物们的命运,被这届比赛中各种荒谬、滑稽的巧合和意外所改变。


精彩影评:这是一部让人又哭又笑的励志喜剧,几组可爱的人物像编剧撒开的一张大网最后收回聚集,伴随着2010年世界杯橙衣军团的完整征程。 ——豆瓣影评 Sea



十年一破杀将来,本系列的第二部终于上映了,影片不但继承了前作的黑暗动作风,在打斗上更是完成了超越。“铁血战狼”吴京、“一代宗师”张晋、泰国拳霸托尼贾组成了华语最强动作天团。影片剧情紧凑曲折又不落俗套,动作戏足够多但绝不让人审美疲劳,呈现出刺激热血且多元化的场面。


精彩影评:电影完全超出期待的精彩!吴京蓄了胡子后更加英气,托尼贾的脚法劲道,张晋跟二位的对打全片最亮眼! ——豆瓣影评William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