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回廊亭》举行观影活动 导演透露幕后选角故事

时间:2023.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边正斯、杨楠


1905电影网讯 3月3日下午,由任素汐刘敏涛主演的电影《回廊亭》在北京举行媒体提前观影场。导演来牧宽参加映后交流环节,与观众分享影片拍摄台前幕后的故事。


该片根据东野圭吾的原著小说《回廊亭杀人事件》改编,讲述了一位富商病逝后,他的亲属们聚集在回廊亭酒店等待数十亿遗产分配时,众人各怀鬼胎的故事。在此之前,这一小说IP曾在内地被改编成网剧。



“回廊亭是以女性为主角来推动故事,此次有幸跟这么多好的女演员合作。我觉得中国女性有很明显的特质,在此基础之上一旦我们塑造好角色,中国中生代女性演员的市场,不可限量。”谈及如何看待中国青年女演员的生存现状时,来牧宽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当下观众审美水准的提升,对于那些非常有演技,并且能够把丰富的生活阅历带进角色的男女演员,都非常有利。



据悉,《回廊亭》在东野圭吾原著叙事的基础上放大对人性的挖掘与解构,探寻人性中被隐藏的阴暗面,使得人性的未知成为影片的终极悬念。影片中任素汐、刘敏涛、胡可等多位实力派女演员同台飙戏,让人期待。



“素汐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刚开始这部电影时就锁定了她,她也很高兴参与到创作中来。在创作过程中遇到一个问题,如果任素汐一人饰演受伤后的周扬、受伤前的叶彤两个角色,通过特殊化妆,将会无法精细展现演员的表演,需要找一个和她相貌相似的演员出演叶彤。” 来牧宽坦言为此剧组花费了大量精力,收获甚微。后来阴差阳错之下,自己找到了一位此前拍广告时认识的演员,最终得到了片方的高度认可。


目前,《回廊亭》已经开启预售。影片将于3月10日在全国院线公映。


文/边正斯 图/杨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