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希里安·墨菲将主演小说改编电影《像这样的小事》

时间:2023.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奥本海默》主演希里安·墨菲的最新影片已经确定。据悉,这位英国演员将会出演一部名为《像这样的小事》的影片。该片改编自爱尔兰作家克莱尔·吉根的同名畅销小说。墨菲将在其中扮演名为比尔·福隆的父亲。


原版小说故事发生在1985年爱尔兰,故事背景是萧索的冬季,严寒让人人为取暖而愁。男主是一个生意还不错,日子尚过得去的煤炭商人。他家庭美满,又有稳定的收入,生活理应过得不错。小说里罗列的一件件关于家庭生活的琐事,让人感觉非常温馨,觉得生活应当如此,然而当男主角发现关于修道院的秘密后,事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部作品“探讨了各种各样的道德主题”。


小说作者克莱尔·吉根在爱尔兰的一个农场长大,她的故事赢得了无数奖项,并被翻译成二十多种语言。《南极洲》获得了鲁尼爱尔兰文学奖。而《像这样的小事》则入围了著名的布克奖。其他演员方面,塞伦·希德艾米丽·沃森也出演。蒂姆·米兰特斯(《浴血黑帮》)执导,恩达·沃什(《饥饿》)写剧本,本·阿弗莱克马特·达蒙的影视公司Artists Equity制作,墨菲和达蒙担任制片人,阿弗莱克担任执行制片人,已在爱尔兰开拍。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