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盗火线》续集曝全新动态 德赖弗有望出演男主

时间:2023.04.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经过一整年时间的筹备,经典警匪片《盗火线》的续集,终于有了全新的进展。据悉,亚当·德赖弗正与导演迈克尔·曼商谈主演该片,饰年轻版的尼尔·麦克雷。在第一部中,该角色由罗伯特·德尼罗出演。


此前,德赖弗与曼刚合作了新片《法拉利》。与此同时,首部的片方华纳也正在与曼商谈拿下这部续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切都在朝着良好的方向推进。2022年8月,《盗火线2》以小说的方式发行,在迈克尔·曼的计划中,《盗火线2》的故事类似于《教父2》,将会把续集和前传放在一起。原版影片由阿尔·帕西诺方·基默主演,但过去了27年之后,这两位都不再适合回归。迈克尔·曼说:“我爱这些伙计们,但他们现在得比在《盗火线》再年轻个6岁,才能出演。第一部已经过去了27年,好莱坞和电影观众都有了更新换代。我也称相信第一部对观众仍有一定的影响力,直到如今仍然有人在看,在讨论这部电影,它有留在我们的文化里”。


从上述的说辞中不难看出,迈克尔·曼觉得拍续集也得是一部有企图心的大片。目前,《盗火线2》暂无任何具体的拍摄动态。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