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与地下城》发布预告 雷吉-让·佩吉魅力十足

时间:2023.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游戏改编电影《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发布“高能激战”版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游戏改编电影《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发布“高能激战”版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奇幻动作冒险大片《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持续热映中,“高能激战”版预告新鲜来袭。影片围绕一群性格各异的职业英雄展开,讲述了一段如游戏闯关般过瘾刺激的盗宝故事。这其中,圣骑士亨克尤为亮眼。他是团队里的战力天花板,痛击红龙、迎战不死军团,堪称最强助攻。但另一方面,他刚正不阿、古板守序,与侠盗团插科打诨的无厘头风格格格不入,制造了颇多笑料,而他与“嘴炮强者”吟游诗人埃德金之间的有趣化学反应,更是让无数观众笑称“嗑到了”。



此外,影片堪称“怪物盛宴”,移位隐形的蛇豹、擅于伪装的宝箱怪、腐蚀万物的凝胶怪等,都超乎想象,令人大开眼界。而当侠盗小队来到幽暗地域,霸主红龙喷吐烈焰,更是压迫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视觉冲击力可谓拉满。塞尔红袍女巫和术士西蒙的法术对决华丽又新奇,魔法“掰手腕”堪称脑洞大开。



影片轻松爆笑的风格同样收获无数赞誉。与传统冒险大片相比,融入了丰富的喜剧元素,侠盗小队一路爆梗无数,一系列反套路操作令人捧腹。许多观众直言:“截至目前今年最娱乐,最好笑,最工整的爆米花电影!”“《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带给了我最解压的观影体验,出乎意料的快乐!”风行网也表示:“笑点很密集,画面精美,很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这个周末,和家人一起走进影院,最合家欢的爆笑冒险大片不容错过!



《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由克里斯·派恩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雷吉-让·佩吉、贾斯蒂斯·史密斯索菲娅·莉莉丝克洛伊·科尔曼、黛茜·海德、休·格兰特等全明星阵容出演,现正热映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