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人生路不熟》路演 乔杉易小星现场花式爆笑互动

时间:2023.04.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4月18日至19日,易小星执导的五一档爆笑喜剧电影《人生路不熟》“全程有笑巡演”来到长沙、武汉两站。导演易小星、领衔主演乔杉等主创出席路演映后交流会,与全国第一批看过电影的观众近距离交流。观影过程中,长沙和武汉的观众们全程有“笑”、反响热烈,纷纷给予影片超高评价!易小星与乔杉也在充满欢乐的现场气氛中与观众热情互动。路演现场欢声笑语、爆笑不断。据悉,《人生路不熟》路演特别观影活动后续还将前往长沙、武汉、青岛、成都、北京、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城市。一路带梗全程有笑,让一部分人先笑起来!影片现已开启预售,4月28日一起相约影院爆笑出发!



长沙武汉现场观众爆笑观影 乔杉易小星花式互动全场笑声不断


在《人生路不熟》长沙、武汉两站路演现场,观众们在观影过程中笑得前仰后合,放映期间几乎全场笑声不断。正当影片结束大家意犹未尽之时,伴随着现场灯光的亮起,导演易小星和领衔主演乔杉惊喜现身,与观众进行映后交流。


长沙与武汉的观众可谓是“你方唱罢我登场”,纷纷向主创送出本地特色小吃:长沙臭豆腐与武汉热干面,热情款待远道而来的两位主创。不仅如此,更有玩心大发的观众向“翻脸老丈人”周东海的饰演者乔杉送出纸尿裤作为见面礼,还原影片名场面。乔杉现场“客随主便”,欣然收下这份“大礼”。导演易小星见状调侃他终于“实现纸尿裤自由”!此外,路演活动中主创们还偶遇即将新婚的观众,随即开启撒喜糖模式,影厅内充满欢笑与甜蜜。带着准岳父母来看电影的年轻人收到了来自二位主创的嘱咐与祝福,更坚定了自己的幸福归宿。易小星导演与乔杉的花式互动逗得现场观众爆笑乐翻天,两人还现场向即将加入路演队伍的范丞丞隔空喊话:到了青岛路演必须请我们吃青岛美食!令人不禁期待《人生路不熟》全国路演的下一站又将发生怎样的爆笑趣事!



首波口碑大丰收!五一档唯一爆笑喜剧欢乐来袭!


随着长沙、武汉两站特别路演活动的顺利举行,五一档唯一爆笑喜剧电影《人生路不熟》的首波口碑也新鲜出炉!现场观众盛赞影片是“近两年看过最好笑的喜剧”,还表示“笑点密集,全程一直在笑”。对于即将临近的五一假期,观众们也认为“适合假期带着朋友家人去看”。影片好评不断、口碑大丰收!此外,更有导演易小星的铁杆粉丝组团戴“叫兽”面具到场支持导演新作,从《爱笑会议室》就喜欢乔杉的多年老粉现场分享真挚长评安利《人生路不熟》!从长沙到武汉,主创粉丝们都尽展“整活”技能,有的分享出自己绘制的Q版漫画,有的送出亲手书写的《人生路不熟》片名书法卷轴,种种花式应援背后都是对影片的肯定与认可!究竟怎样优秀的爆笑喜剧才能获得现场观众真诚又热烈的称赞?4月28日,让我们携手走进影院一探究竟。


《人生路不熟》“冤种一家、爆笑出发”的逗趣旅程即将发车!五一假期一路带梗爆笑来袭!影片讲述车队大佬周东海(乔杉 饰)和老婆霍梅梅(马丽 饰)阴差阳错地与女儿周微雨(张婧仪 饰)及女儿的男朋友万一帆(范丞丞 饰)同行自驾,踏上人生路不熟的探亲之旅,周东海决定借此机会给准女婿来一场全方位无死角的考察,万一帆也用生命演绎了什么叫作教科书级翻车……这个五一假期,让我们带上亲朋好友,一起到影院笑到起飞!



电影《人生路不熟》已定档4月28日全国上映,预售火爆进行中。本片由易小星导演,乔杉、范丞丞领衔主演,马丽、张婧仪特别出演,常远田雨特邀出演,尹正、小爱友情出演,张磊、张熙然特邀出演,李宗恒、张百乔、何教授出演。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