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战争之王》将拍续集 军火贩儿子深度参与战争

时间:2023.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战争之王》的续集将要开拍


1905电影网讯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战争之王》是一部经典电影,有着众多的粉丝。日前,据外媒报道称,该片将会拍摄一部续集。不同于前作只有凯奇所饰演的尤里这一个军火商,在续集中,他的儿子也将加入到贩卖军火的行列中。

 

据了解,前作的导演安德鲁·尼科尔将继续执导、编剧本片,片名为《战争的王们》,计划2024年秋开拍。讲述凯奇饰演的军火贩子尤里发现自己有个儿子——比尔·斯卡斯加德饰演的安顿,他重蹈父亲的覆辙,创办了一支雇佣军团,在中东参与美国的军事冲突。从故事的梗概中不难看出,在本片中,安德鲁·尼科尔将会继续对战争、商业等元素抽丝剥茧。

 

《战争之王》于2005年上映,主角尤里的家族生意原本是开饭馆。但是一个偶然的机会令他踏入了军火生意的大门,从此开始了贩卖武器的“职业生涯”。随着生意越做越大,不顺心的事情也随之而来:出现了生意上的死对头和一名老是盯着他的国际警察;弟弟染上毒瘾,并在一单生意交易中丧了命,而且,尽管他在竭力维护自己在家庭里的正义形象,但却掩盖不了真相。尤里开始反省自己生意的正义性,拷问自己的良心。目前,该续集暂无上映消息。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