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电影《小美人鱼》全球首映 等比放大的他最惊艳!

时间:2023.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3年5月8日,美国洛杉矶,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举行全球首映礼,影片主创亮相红毯。在片中为“小丑鱼”献声的雅各布·特伦布莱,凭借等比放大的美貌成为全场焦点。雅各布·特伦布莱身穿烟灰色休闲西装,清秀的样貌搭配卷发,儒雅与帅气并存;面对镜头腼腆微笑的他,又少年感十足!



年仅17岁的雅各布·特伦布莱却是个实则的“老戏骨”。2013年,凭借在电影《蓝精灵2》中饰演温斯洛夫妇的儿子开始为人所熟知。2015年,在电影《房间》中饰演与母亲被囚禁与密室中的儿子一角而获得演技肯定,小小年纪的他更是凭借该片获得第21届评论家选择奖最佳新人演员、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最佳新演员等5个奖项。



之后,雅各布还出演了《梦醒之前》《亨利之书》《奇迹男孩》等影片。他在电影《奇迹男孩》中“颠覆”形象的演绎,再度让他的演技获得认可。即使隔着厚厚的面具,他仍能通过眼神将角色的情绪准确传达出来;并将这个颇具难度的角色演绎得真实自然、感染力十足。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