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能一家人》曝全新预告 艾伦一家对抗反派沈腾

时间:2023.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超能一家人》曝“超能力有限”版预告 艾伦一家对抗沈腾 时长:01:14 来源:电影网

《超能一家人》曝“超能力有限”版预告 艾伦一家对抗沈腾收起

时长:01:14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宋阳执导,艾伦沈腾陶慧张琪韩彦博白丽娜主演的开心麻花奇幻喜剧《超能一家人》发布“超能力有限”版预告。预告中,艾伦一家人意外获得超能力,迫不及待大显身手,而看起来最正常的艾伦总是被他们的超能力误伤,成了家里的“受气包”。



不成想艾伦才是触发家人们超能力的“开关”,虽然不断被坑,但也要守护在家人身边。“诚实反派”沈腾也被这一家子坑得直犯迷糊,相当有趣。此次,宋阳导演、艾伦、沈腾《羞羞的铁拳》后再聚首,带来喜感与奇幻全新组合的“喜剧大片”《超能一家人》,给所有“家人们”最纯粹的快乐。



随预告一同发布的海报中,套娃的形式别具新意,生动展现了电影的异国风情和奇幻质感。一家人各自施展超能力,“飞天”姐姐潇洒腾空,目之所及都是小弟;“不死”爷爷高举拐杖,为了正义绝不咽气;“隐身”爸爸发动技能,最强辅助上线;“大力”妹妹绝不轻易出手,天真的笑容隐藏了超强的脑瓜嘣实力。


艾伦作为家里唯一没有超能力的人,却是一脸运筹帷幄的表情,因为只有他在,家人的超能力才能发挥作用。沈腾饰演的“诚实反派”乞乞科夫也十分引人注目,一脸“真诚的坏笑”让人好奇,不知道电影里他会与超能一家人擦出怎样的火花。



艾伦不靠谱一家人“白瞎”顶配超能力

沈腾新角色成“反派里的显眼包”


电影中,郑前(艾伦 饰)不靠谱的一家人意外获得超能力,看似无敌的超能力,却只有郑前在家人身边时才会奏效。当不靠谱的一家人拥有了顶配超能力,互帮互助就成了互相伤害。被迫“绑定”的一家人,虽然引发了许多欢乐的故事,但也并肩作战上演了高燃逆袭,期待一家人用欢乐点燃这个夏天。



在此前露出的相关视频中,沈腾饰演的“诚实反派”乞乞科夫也收获了大家的期待,一出场就是“脚滑一字马”,绝不说谎的反派人设充满反差感,腹黑的表情中透露着一丝清澈的愚蠢,堪称“反派里的显眼包”。



艾伦《羞羞的铁拳》后再挑战奇幻喜剧

宋阳导演:想让观众看到他更多的闪光点


艾伦是观众非常熟悉的开心麻花喜剧演员,近年来电影、话剧、小品的舞台上都有他的身影。从《夏洛特烦恼》中憨厚老实的大春被许多观众熟知,到《羞羞的铁拳》中饰演与马丽互换性别的艾迪生,再到《西虹市首富》中的足球队长高然,艾伦塑造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更给观众带来了许多的欢乐。



此次,也是导演宋阳、艾伦、沈腾继《羞羞的铁拳》后再合作,开心麻花“铁三角”一如既往的默契,也在创作上互帮互助。艾伦参与到了剧本创作中,沈腾曾在剪辑机房陪导演熬大夜。对于艾伦二度演自己作品的男主角,宋阳导演也表示,“希望通过这个电影让大家看到艾伦更多的闪光点,让更多人了解艾伦这个演员”。



品质演员 新鲜搭配

超能一家人 碰撞新喜感


电影中,饰演艾伦家人们的演员也演技在线,出演过很多耳熟能详的影视剧作品。饰演姐姐的陶慧曾出演过电影《心花路放》中勇敢追爱的阿凡达女郎。饰演爷爷的张琪,曾在周星驰导演的《新喜剧之王》中扮演如梦的父亲,并获得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饰演爸爸的韩彦博在很多喜剧电影中贡献了精彩演技,《驴得水》《我和我的家乡》等电影中都有他的身影。而饰演妹妹的白丽娜是一个有灵气的外籍小演员,试镜时就让导演眼前一亮,表演也为电影增加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喜感。



导演宋阳还分享了选角的初衷,“选角时特意挑选了与麻花喜剧契合的演员,希望在保留麻花喜感的同时,也能带给大家一些天然的喜感”,期待他们在《超能一家人》中的精彩演出。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