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能一家人》成都路演 观众力赞“巴适得板”

时间:2023.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宋阳执导,艾伦沈腾主演的开心麻花奇幻喜剧《超能一家人》正在热映中,截至目前,票房累计突破1.7亿。昨日,电影“超能送快乐,从北笑到南”全国路演来到了天府之城成都,导演宋阳,主演艾伦、白丽娜、安德烈·拉泽夫来到现场与大家欢乐交流。路演现场,热情如火的成都观众高呼着“巴适得板”,来表达自己在电影中收获到好多快乐。观影时笑声持续不断,不少观众都是全家团建过来观影,直言“大人孩子都可以一块儿笑,好难得”。还有不少可爱的小朋友表示,“电影搞笑了,开心得我连暑假作业的烦恼都忘啦”。面对观众的真诚支持,艾伦坦言,“现在大家对喜剧要求越来越高,但我们会继续努力创作。不想别的,只想让观众开心”。


观影现场,泼留希金的“眼线腮红”一梗让观众开怀大笑。饰演泼留希金的安德烈也加入了路演队伍,一开口便幽默介绍自己是“电影中的化妆品”,还与艾伦现场还原了电影中的名场面,逗乐全场。妹妹白丽娜的超高颜值也被直爽的成都人民怒赞“太乖了”,更有观众惊叹妹妹的“鬼马”演技“根本看不出是第一次演戏”。导演宋阳也表示对白丽娜十分满意,“妹妹虽然没演过戏,但天赋极高”。



艾伦:只要观众开心,什么角色都愿意演

小朋友感悟“家不是地点,而是家人在的地方”


活动现场有许多小朋友前来观影,有位艾伦的小粉丝看得很开心,还直言,“爸爸妈妈老趁我睡觉偷偷去看电影,这回看艾伦哥哥这么好笑的电影终于带我了。”还有位艾伦的多年老粉,一路看着艾伦从话剧走到大银幕,表示很感谢艾伦一直以来都在坚持喜剧道路。现场,还有许多观众表示对艾伦的印象就是“大春”本人,对此艾伦也坦言,“如果能给你们带来开心的话,我不排斥以后继续演这种傻憨的角色”。



快乐之余,电影里一家人的动人情感也戳中了大家的心。有观众表示看完电影就想起了自己,“曾经我也很叛逆,但家人说无论我做什么决定,都会永远在我身后,就像电影里说的,家人就是我们的港湾”。现场还有位小朋友分享自己的观影收获,“看完这部电影,我懂得了家不是一个固定的地点,只要一家人都在的话,每个地方都可以成为家”。导演宋阳也分享了自己对于家庭情感的理解,“家人表达爱的方式可能笨拙含蓄,但家人对你的爱永远是最真诚的”。



观众:一直都靠开心麻花解压

导演宋阳:很享受给观众带来快乐的幸福感


活动现场,有位正在找工作的观众压力很大,特意想到影院笑一笑来释放一番,还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开心麻花的话剧和电影,感叹“我需要缓解压力的时候就看开心麻花的作品”。导演宋阳真诚回应,“能给大家带来开心是我们的荣幸,我们会一直坚持给大家送去欢乐”。



现场还有观众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开心麻花,也开始对喜剧行业有了兴趣。当被问到关于喜剧方向的建议,导演宋阳暖心鼓舞观众找到自己喜欢的方向,还分享,“做喜剧是很美好的,给别人带来快乐的时候,那一瞬间的幸福感是很享受的”。


电影《超能一家人》正在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