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能一家人》昆明路演 宋阳艾伦:感谢所有声音

时间:2023.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宋阳执导,艾伦沈腾等主演的开心麻花奇幻喜剧《超能一家人》正在热映,截至目前,票房累计突破2.4亿。近日,电影“超能送快乐,从北笑到南”全国路演来到昆明,主创导演宋阳,主演艾伦、白丽娜、安德烈·拉泽夫与观众们面对面交流,并入座观众席和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



互动现场许多观众表示看完电影给大家带来了非常多的欢乐和感动。主创们也感受到大家的暖心支持,艾伦真诚回应,“看到在座的各位都支持着开心麻花,太感谢大家。做喜剧这条路上也许有困难和坎坷,但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对喜剧的初心和坚持的态度是从不会改变的。”



互动现场,许多观众表示被艾伦一家的情感温暖到。有位观众感慨看完电影后很想家,分享道“很久没回家了,看完电影后心里有个声音告诉我,一定要回家抱一抱自己的家人,家人就是我身后的支柱”。



听到观众真诚直率地分享感受,导演宋阳诚恳向观众表达感谢,也坦言,“其实每次带来一部新作品心里也会有忐忑,我们珍惜每一次放映后跟观众交流的机会,大家的每一份反馈、评价和指正我们都会认真对待,感谢大家耐心的看完我们的电影,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不放弃任何一个前进的动力和机会,再次真心感谢大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