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吸血伯爵》曝全新预告 将角逐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时间:2023.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帕布罗·拉雷恩执导《吸血伯爵》曝光全新预告。预告中,智利独裁者奥古斯托·皮诺切特成为了吸血鬼,活了250年之后,自身耻辱以及家庭冲突所带来的疾病,令他决定永远地死去。


整个预告隐喻性非常明显,黑白影调加上独裁暴君、不死之身,讽刺地展现了智利最具威慑力的独裁者之一的生活。影片由哈伊梅·瓦德尔饰演吸血鬼,帕布罗·拉雷恩执导,目前,该片已经入选第80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导演帕布罗·拉雷恩出生在智利,擅长执导人物传记和政治题材影片。2012年由他执导的政治题材电影《智利说不》(与前作《杀手夜狂热》《后事》构成皮诺切特三部曲)获得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提名,这也是首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智利作品;2015年他执导的天主教题材电影《神父俱乐部》赢得第65届柏林电影节评审团大奖,并获得第73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2016年执导的巴勃罗·聂鲁达传记片《追捕聂鲁达》杰奎琳·肯尼迪传记片《第一夫人》均获好评。


文/云猫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