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启版《非常小特务》曝预告 萌娃激战拯救世界

时间:2023.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重启版《非常小特务》曝新预告 萌娃特工营救父母拯救世界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重启版《非常小特务》曝新预告 萌娃特工营救父母拯救世界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重启版《非常小特务》曝光了全新预告片。预告中,萌娃成为了拯救世界的关键所在。他们在父母缺席的情况下,成为了责任担当,拿起了武器,开始了一段冒险之旅。



整个预告充满了童趣,从预告中的镜头来看,这将会是一部杂糅了科幻和卡通元素的影片。动作场面的设定,也非常儿童化,爆炸场面也并不写实。新片讲述世界上最强大的秘密特工的孩子们无意中帮助一个有权势的游戏开发者释放了一种电脑病毒、使他能够控制所有技术,导致他们自己成为特工来拯救父母和世界。原主创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导演、编剧和制片人,吉娜·罗德里格兹扎克瑞·莱维、艾弗利·卡尔加尼拉、康纳·埃斯特森、D·J·科特罗纳等主演。


《非常小特务》系列共有四部,全球票房累计超过5.5亿美元,第一部于2001年上映,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卡拉·古奇诺阿丽夏·维加达里尔·沙巴拉等主演,讲述格雷格里奥和英格丽德曾经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特工,为敌对势力效力的他们在一次任务中坠入爱河,后隐姓埋名成家。数年后恶势力迫使他们重出江湖,不料两人被绑架,他们的孩子卡门和朱尼必须克服重重困难拯救父母和世界。目前,该重启版定档9月22日上线网飞。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