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电影《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亮相漫画家大会 首曝预告经典回归

时间:2023.09.27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漫画节于9月26日在广州盛大开幕,据悉本届漫画节将以“动漫强国,湾区行动”为主题,举办第20届中国动漫金龙奖、中国漫画家大会暨产业高峰会、动漫产业项目恳谈会、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在备受瞩目的金龙奖公布的提名名单中,共82部优秀动漫作品进入各奖项的最终角逐,其中不少作品为国产动漫作品,国漫呈现出一片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盛况。由广东明星创意动画有限公司出品的国产动画电影《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入围了金龙奖“最佳动画长片奖”提名名单,同时明星创意动画也受邀参加中国漫画家大会,在大会上首度曝光了《开心超人联盟》系列全新大电影《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的先行预告片,现场反响热烈,获得参会人士的认可与关注。



星球危难伙伴身陷危机,超人舍身营救燃热血


在动画电影《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首支预告片中,神秘人大肆破坏星星球,超人们在与其对抗的大战中伙伴身陷巨大危机,小心超人自此展开了时空穿越异世营救的艰难征程,即便穿越不同平行时空将会对他带来极大的伤痛,他也依旧坚定不移地冲锋前行,从未放弃过拯救和寻回伙伴的目标。这支预告片中不仅展示了精美绝伦的画面效果,更可以看到精彩刺激的剧情;无论是热血的战斗动画,还是缜密的悬念铺设,都让人提前感受到了电影的紧张和刺激。同时预告片透露出的种种线索,也让人更加期待这部电影的正式上映,来揭晓这一切的谜底。



据悉,《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目前正在紧张的制作阶段,这部大电影在内容上将再度拓宽“开心超人宇宙”世界观,以“时空营救”的主题讲述惊险刺激的超人冒险故事,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故事体验,传递勇敢无畏一往无前的超人精神;在动画制作技术上,这部大电影将聚焦二维制作,在二维领域不断深耕的明星创意动画,将通过成熟的二维技术,呈现出独具匠心的动画电影作品,助力国产二维动画电影不断迸发生机。


动画电影《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概念海报


国产动漫IP百花齐放,“开心超人”成为一代代人的欢乐记忆


近年来国产动漫的质量逐年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国产动漫作品受到观众的关注、喜爱与认可,成为动漫迷们观看动画的首选。“开心超人”IP以其优秀的动画质量,趣味爆笑的剧情以及始终不变的传递正能量的核心,成为备受期待与喜爱的国产动画IP之一。自2010年首播以来,已经持续播出18季超过1000季动画剧集、以及3部动画电影,常青13年的“开心超人”已然成为了一代年轻人的童年回忆,并且仍在吸引新的儿童粉丝。“我唤醒大海,唤醒山脉,唤醒沙漠,处处充满色彩,美丽的地方,开心往前飞……”当熟悉的《开心往前飞》主题曲响起,人们纷纷都会被带到那个无忧无虑看动画片的放学的午后,而这首主题曲也在抖音平台上线1周年之际达到了330亿播放量,将近1700万人使用这首BGM记录着自己的美好生活。



据悉,明星创意动画除了将带来大电影《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外,还推出了“开心超人”系列动画第十九季《开心超人联盟之勇敢之城1:棋兽传奇》,已定档于今年9月26日首播,将不断为“开心超人”IP内容注入新的活力和内容创造力。为国产动画IP探索跨领域发展新思路,明星创意动画更是携“开心超人”IP挑战儿童真人剧领域,与腾讯视频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不是吧!我变成超人了》真人剧,在不久前同样发布了首支预告片,反响十分热烈,该剧在腾讯视频平台的预约量短时间内已突破16万人,蝉联期待榜榜首,观众对“开心超人”的“破次元”的探索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在未来,这个由“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导演打造的“开心超人”IP,将继续秉持以内容为王的核心,砥砺前行,通过不断升级、持续更新的系列动画剧集、精良制作的大电影、令人耳目一新的真人剧剧集等等,不断吸引新的儿童粉丝,与成长的青少年粉丝携手,共同推进开心超人跨入新的发展阶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