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普瑞希拉》曝新剧照 一比一还原真实历史

时间:2023.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索菲亚·科波拉导演的新片《普瑞希拉》发布了全新的剧照。这些剧照和真实的照片两两对比,从对比中不难发现,剧照对于历史做出了几乎是一比一的还原,从角色的装扮到布景的细节。由此也不难看出,这将会是一部相当写实的影片。



本片改编自猫王前妻瑞希拉·普雷斯利1985年出版的畅销回忆录《埃尔维斯和我》改编,聚焦两人的亲密生活。卡莉·史派妮(《环太平洋2》)饰普瑞希拉,雅各布·艾洛蒂(《亢奋》)饰“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普瑞希拉·普雷斯利于1945年出生,是一位美国女演员,“猫王”前妻,代表作有《白头神探》系列。


1959年11月,普莉西拉与“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相识,后逐渐开始相恋。1967年,两人结婚。1968年,两人的女儿丽莎·玛丽·普雷斯利出生。然而双方的婚姻只维持了10个月就开始出现裂痕,二人都出去“偷欢”,各有各情人。1972年,两人分手。



本片由著名的A24出品,也是该公司继《触礁》《珠光宝气》后与科波拉的第三次合作,科波拉的长期合作伙伴摄影师菲利浦·勒素、服装设计师斯塔塞·巴特、剪辑师莎拉·弗拉克、艺术指导塔玛拉·德维雷尔加盟。按照计划,影片将于11月3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