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志愿军:雄兵出击》发布片段 黄晓明夜渡大同江

时间:2023.10.07 来源:1905电影网
《志愿军:雄兵出击》曝片段 黄晓明辛柏青率军冒严寒脱裤夜渡大同江 时长:02:40 来源:电影网

《志愿军:雄兵出击》曝片段 黄晓明辛柏青率军冒严寒脱裤夜渡大同江收起

时长:02:4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7日,由陈凯歌执导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发布正片片段。38军113师的战士们为保证身体不失温,全体脱掉裤子在寒夜渡过大同江,并机智地袭击了对岸的韩军岗哨,开启了攻打德川城的前奏。



影片在路演过程中收获了全年龄段观众的喜爱,成为同档期口碑冠军。在上海站路演中,主创们再次感受到观众的热情,和对电影真切的喜爱。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正在全国热映,路演也将持续进行。

 

冬日光腿夜渡大同江 志愿军以意志战胜恶劣天气令人崇敬


《志愿军:雄兵出击》自上映以来好评不断,许多情节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38军113师夜渡大同江便是其中之一。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打响前,38军113师接到命令攻打德川城,因时间紧迫,战士们需在寒冷的天气涉水渡过大同江。113师师长江潮(黄晓明 饰)提出让所有人脱掉裤子光腿下水,避免因衣裤湿透导致身体失温。李默尹(辛柏青 饰)率领突击队“先脱”渡江,奇袭韩军岗哨,打了敌人一个措手不及,为成功攻下德川城吹响了前奏。



面对艰苦的条件,志愿军没有怕过;对抗强大的敌人,志愿军也不曾退缩。成功夜渡大同江彰显了志愿军战士们作战灵活、有勇有谋的智慧,顽强的意志也感染着70年后的每一位观众。在此前的青岛路演现场,有观众被这段情节震撼,将自己刚买的棉裤送给黄晓明。饰演江潮的黄晓明也曾在戏后表示:“我所了解到的在真实的抗美援朝战争中,真的有很多战士被冻掉脚趾头、被冻掉腿,非常非常的壮烈。我们有时在比较恶劣的情况下拍摄能够浅浅地体会到志愿军的不容易,但跟他们的苦比起来相差十万八千里。”

 

国人共情造就同档期最好口碑 上海站再次收获全年龄段感动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的路演将一直持续到10月12日,始于丹东,终于厦门。一路走来收获了观众的喜爱和支持,影片票房实现逆跌,各媒体票房预测也在稳步上涨。在路演中,很多年过古稀的老人在观影后都十分激动,有抗美援朝老兵喊出“好得很!”电影又将他们带回到那个不平凡的岁月。令人感动的是,许多小孩子也能够共情影片所表达的情感,有的小朋友在看到志愿军牺牲时泣不成声,甚至自觉地脱帽致敬。这一幕幕真实的观影现场让人感动,志愿军的精神在被一代代中国人铭记、传承。



10月6日,路演行至上海站,导演陈凯歌,主演张颂文、黄晓明、朱亚文魏大勋王骁陈飞宇来到影院与观众们交流互动。许多观众激动表示自己已经三刷、五刷电影,每一次观看都有不同的感受,一些动人的情节也被反复提及,大家的热情深深打动了每一位主创。有一位年轻观众表示:“我之前带外公外婆一起看过,他们经历过抗美援朝那个年代。我外婆不是一个很有文化的人,但当她看到毛岸英(魏大勋 饰)出来时,会感慨‘那是毛泽东的大儿子,那么年轻就牺牲太可惜了’。”现场也有一个女孩坦言:“我姥爷是抗美援朝老兵,我是看了这部电影、看到三连战士们的殊死搏斗,才真正理解他们那代人的心里是怎样的。”


更有小观众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一位妈妈坦言:“这次已经是二刷了。电影没有过度煽情,但孩子在看完之后特别感动,还写了一篇作文,这部电影对他的影响很大。”还有一位小姑娘为主创们献上一束“繁花”,感念先辈为盛世所做出的贡献。导演陈凯歌接受采访时也说道:“小观众让我莫名感动,许多小朋友在刚进影厅的时候还在吵吵闹闹,电影开始之后却一声不发,他们‘看进去了’。我真的觉得少年儿童是最纯洁的观影群,这是让我特别高兴的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