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贾静雯被曾敬骅背后抱很幸福 转头曾国城摸手示爱

时间:2023.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Netflix影集《此时此刻》将于11月10日上线,该剧描述在疫情底下,发生在不同城市里人与人之间的种种相遇交织而成的爱情插曲。影集由一场“恋爱实境节目”开启故事篇章,串起十种遇见爱情的故事。剧中,贾静雯和“小奶狗”曾敬骅上演了一段办公室恋情。曝光的剧照中,贾静雯在通道被曾敬骅Back Hug在怀中,曾敬骅眼眶泛红。贾静雯称,能被这样的弟弟呵护真的很幸福。


据悉,贾静雯和曾敬骅主演的单元,故事由真实事件改编,曾敬骅饰演助理王可杰,为贾静雯饰演的制作人周莉文精心准备喜欢的甜点和吃食,朝夕相处的两人呼声好感,爱意却难以说出口。曾敬骅表示:“感情中大家都有各自的难题要面对,希望这个故事可以带给观众由更多思考的空间。”



贾静雯则分享与曾敬骅对戏的感想:“碰到比我更紧张的敬骅反而很轻松自在,莉文(角色名)能被这样的弟弟呵护告白,觉得幸福满满。”此外,饰演贾静雯上司的曾国城和她还有一段感情纠葛。剧照中,曾国城握住贾静雯的手,在天台谈话的二人气氛暧昧,对此贾静雯笑说:“跟城哥认识太久了,暌违20年以上没一起演过戏,觉得很幽默好笑。”


《此时此刻》共演还有王净朱轩洋宋芸桦林心如林柏宏林哲熹吴慷仁修杰楷郭雪芙等,剧集将于11月10日在Netflix上线。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