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闭幕片《屋顶足球》亮相平遥电影展 黄建新出席!

时间:2023.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6日,励志故事电影《屋顶足球》作为闭幕影片于平遥国际电影展进行展映,真诚又炽热的故事得到现场认可,收获媒体好评如潮!影片监制黄建新、总制片人王中磊、制片人任宁、导演飛鱼、演员谭新宇和史俊弦携手出席,就灵感来源、幕后拍摄、主旨深度、现实意义等方面诚挚发言,盛情推介影片。女孩不屈勇搏命运出口,让不懈奋斗的热烈与燃情在银幕迸发,《屋顶足球》期待与观众2024年相见!



电影《屋顶足球》的故事围绕云南大山深处的一个村寨展开,一对千里寻母的小姐妹和一个酗酒的水果贩子,她们为了各自的梦想,克服重重困难成立了一支屋顶足球队,在追梦的途中,她们手握光芒,勇搏命运的出口,最终逆风成长。导演飛鱼之所以创作出如此题材类型的影片,源于其一次前往云南怒江的采风。当地孩童的纯朴天真,以及对更广阔世界的真挚追求,在导演飛鱼心中埋下了创作种子,使其十分期待通过银幕展现那一份纯粹的真诚与炽热,向观众传递力量与希望。



如导演飛鱼所愿,《屋顶足球》现今满载着真诚与炽热登上银幕,并收到了多方肯定。除了获得第34届中国金鸡电影节创投大会“评委会特别推荐大奖”之外,《屋顶足球》更是作为闭幕影片于平遥国际电影展进行展映。在闭幕展映上,影片监制黄建新、总制片人王中磊、制片人任宁、导演飛鱼、演员谭新宇、史俊弦一同出席,就灵感来源、幕后拍摄、主旨深度、现实意义等方面与到场媒体嘉宾进行交流。片中饰演“阿依朵”的谭新宇更是现场展示了“颠水果”的特技,赢得在场观众一片喝彩。



正如谭新宇在映后的精彩表演,《屋顶足球》的出色表现同样在平遥国际电影展上赢得了大量认可,多家媒体就影片精彩纷呈的成长故事、温馨动人的姐妹情感、真挚热烈的奋斗主题给予了称赞,可谓好评如潮。《大众电影》认为影片是“具有鲜明个人特色的导演处女作”:“色彩浓郁、视角独特、创意满满,‘少女、屋顶、足球’的故事韵味十足。”电影博主“瓶装焰火”则对片中的小演员们称赞有加:“她们身上那种原生态的自然感,与被影像梦幻化的云南乡间山水景色融合,漫出一种虚实相映。”时光网更是直呼:“没想到在平遥看到了这么真诚的影片,被孩子们昂扬的斗志与激情四射的脸庞点燃!”


《屋顶足球》由黄建新监制,飛鱼执导,唐良凤、史俊弦、谭新宇主演,有望于2024年与观众相见,敬请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