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庚新作《我爸没说的那件事》首映 看哭卢靖姗

时间:2023.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eva、喵老师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30日,电影《我爸没说的那件事》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泷田洋二郎携主演张国立韩庚薛昊婧等出席活动,分享创作幕后,韩庚妻子卢靖姗惊喜亮相,畅谈观影感受。



《我爸没说的那件事》由《入殓师》原班人马打造,讲述了柳家世代传承冰晶糕的故事,以传统工艺为线索串联起整个家族的秘密。电影拍摄于2018年,从筹备到上映历时8年,如今终于要上映,主创们纷纷感叹不已。



泷田洋二郎和张国立同岁,后者幽默调侃对方是自己“六十岁之后的发小”,“请多多关注我发小的电影。”导演回忆第一次与张国立见面,一见如故,“确实像六十岁之后的发小”。回忆起在片场与张国立以及韩庚就剧本和台词不断讨论沟通和磨合,泷田洋二郎表示,那是一次愉快的合作,自己受益匪浅。



回忆五年前的创作,韩庚说,因为导演在拍摄前会做足准备,走戏时所有剧组人员都会在,所以拍摄很顺畅。映后,他动情地谈起父爱和母爱的不同,“父爱更多的是帮你解决事情,母爱更多的是安抚你,让你有安全感。他直言自己在拍完这部电影以及受卢靖姗家庭影响,如今会更喜欢表达对父母的爱,和孩子相处也是像朋友一样,给她安全感。



作为韩庚妻子,卢靖姗亮相现场助阵。她分享,电影让自己哭了好多次,并呼吁年轻人一定要去看这部作品,“父辈们不擅长表达,作为孩子一定要经常陪伴,表达自己的爱。”


据悉,《我爸没说的那件事》将于11月3日上映。


文/keva 图/喵老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