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修杰楷不要看!《此时此刻》发表会 曾敬骅等现身

时间:2023.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6日,Netflix全新台剧《此时此刻》举行媒体见面会,由制作人修杰楷带领,主演林柏宏、曾敬骅、张轩睿、刘俊谦出席活动。


剧集《此时此刻》力邀20位大咖,谱出10段不一样的都市恋曲。其中,曾敬骅和贾静雯在剧中大谈姐弟恋,甚至有极为火辣的办公室亲密戏,身为制作人的修杰楷笑称,又被要求这场戏绝对不可以到场,就怕干扰到演员情绪。


谈到首次挑战大尺度亲密戏就遇上贾静雯,加上那是两人第一天的第一场戏,曾敬骅回忆道,拍摄前在跟导演、贾静雯沟通时非常紧张,但试戏一次就大概抓到方向,后来的三、四次拍摄都很顺利的完成。修杰楷也大方表示,对曾敬骅和太太贾静雯的演出很满意,看过剪辑以后也没有吃醋。



《此时此刻》邀来《华灯初上》金牌编剧杜政哲执笔,连奕琦、吴宗叡、高炳权、黄绮琳、黄婕妤执导,由王净朱轩洋宋芸桦林心如、贾静雯、林熙蕾徐熙娣、林柏宏、林哲熹吴慷仁、曾敬骅、郭雪芙、刘俊谦、Lulu黄路梓茵、张轩睿、杨铭威、刘品言、章广辰、修杰楷等参演。


该剧描述在疫情底下,发生在不同城市里人与人之间的种种相遇交织而成的爱情插曲。影集由一场“恋爱实境节目”开启故事篇章,串起十种遇见爱情的故事,将于11月10日上线Netflix。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