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游戏改编电影《战争机器》暂未开机 剧本仍在筹备

时间:2023.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已经立项超过一年,但因为编剧罢工和演员罢工等等事件的耽误,网飞旗下的游戏改编电影《战争机器》暂未开机。日前,网飞的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该片目前“暂无剧本”。


网飞称:“你知道,这种媒介并不总是适应,历史上我们行业常常做得不太好。但这部作品拥有非常丰富的世界观和角色,因此它非常适合过渡到银幕和电影制作。我们甚至还没拿到剧本,我们已做了长篇大纲。当你制作这些作品时,首先要确保粉丝群体没问题,对吧?所以你得与创作者合作,与制作游戏的团队合作。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工作,现在我们有了出色的作家,我希望一旦我们拿到这些初稿,我们就走上了正轨。”


《战争机器》是由Epic Games所研发的一款射击类游戏,于2006年11月7日上市。游戏的类型并非常见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而是采取背后视点的第三人称策略动作游戏,能更清楚的显示出玩家所操作角色的一举一动,与环境的互动也更为生动丰富。多年来,好莱坞一直在来尝试影视化此项目,多家影视公司曾在2007年、2009年和2016年着手撰写剧本,但均未成型。目前,网飞的这一项目暂无具体的拍摄与上映消息。


文/云猫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