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人猿星球国度》曝新剧照 新主角凯撒儿子亮相

时间:2023.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人猿星球国度》曝光全新剧照,在剧照上,猩猩们经历了巨大的进化,已经拥有了制作工具和背带的能力。凯撒的儿子科尼利厄斯展开冒险旅程,影片的时间线朝前迈进一大步。


虽然故事中没有凯撒出现,但凯撒将永远是这一群猩猩们的精神领袖。导演韦斯·鲍尔表示:“我想要在时间上迈出一大步,凯撒仍然是电影中的精神领袖,但他的大部分亲人不在这部电影中。如果过去的三部电影处于石器时代,那么在这里,我们将看到当它们进入青铜时代后会发生什么。虽然这是一部科幻电影,仍然非常贴近现实,但基本上是一个寻求性的叙事故事。”新版的《人猿星球》将会延续《猩球崛起》的故事线和人物线来讲述故事。实际上,在《猩球崛起》系列结束之后,新版本的《人猿星球》已经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福斯下一步的计划,迪士尼并未在这一项目中起到关键性的主导作用。


《人猿星球》系列是好莱坞的一个大型科幻IP,1968年拍摄第一版,通过了一个倒置的进化链的假设,讽刺了人类社会的,尤其是美国社会的种族歧视行为。后续版本通过对故事的迭代,讲述了人猿是如何占领地球的。按计划,本片将于2024年5月24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