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电影《旺卡》伦敦首映!甜茶、憨豆等主创亮相

时间:2023.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3年11月27日,英国伦敦,电影《旺卡》伦敦首映式,影片主演“甜茶”蒂莫西·查拉梅休·格兰特奥利维娅·科尔曼罗温·艾金森等主创出席。甜茶身穿黑色羊毛条纹垂褶双排扣精裁外套及长裤,搭配皮革短靴帅气亮相。



电影《旺卡》讲述了其历经奇幻冒险,开设属于自己的巧克力店的故事。这是一位满脑子奇思妙想,且拥有非凡巧克力制作技艺的年轻人,与全世界分享自己制作的巧克力是他最大的梦想。然而在美食长廊的三大巧克力商人早已暗自串通成为“巧克力黑帮”,千方百计阻止旺卡售卖他那不仅美味可口,还充满神奇功效的魔法巧克力。面对如此的刁难和阻挠,旺卡怀揣妈妈的祝福,始终保持积极乐观,时刻希望满满,他将坚定地追求自己的“白日梦”,用奇妙缤纷的巧克力魔法让世界最棒的巧克力店如愿成真。



《旺卡》由《哈利·波特》制片人大卫·海曼担任制片,《帕丁顿熊》导演保罗·金执导,影片将于12月8日抢先北美一周于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