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道枝骏佑《Mars-零之革命》开机 解锁金发新造型

时间:2023.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莲理枝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道枝骏佑主演,将于2024年1月在朝日电视台播出的火九剧《Mars-零之革命》「マルス ー ゼロの革命」官宣开机。本作是执笔了电影《热血高校》的知名编剧武藤将吾,时隔三年执笔的完全原创作品。


《Mars-零之革命》是一部描绘了神秘而有领袖魅力的转校生零(道枝骏佑 饰)与吊车尾高中生们摧毁令和日本的青春悬疑爽剧。首次担任黄金档主演的道枝骏佑,本人也“染”上黄金色。从《我的第二青春》剧组无缝对接的道枝,以全新金发造型来到樱名学院拍摄,与板垣李光人(饰 逢泽浑一)和吉川爱(饰 贵城香恋)汇合,进行第一集重要场景的拍摄。



对于此次出演,道枝表示:“在接下来的大约三个月里,我打算把一切都献给《MARS》,希望能全身心投入其中。因为我是会考虑过多的性格,所以这次也应该会有很多烦恼,但在《MARS》团队各位的支持下,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健康,在杀青之前全力冲刺。”


火曜剧《Mars-零之革命》将于2024年1月在朝日电视台播出。


文/莲理枝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